首頁 > 產品介紹 > 造型玩具
詢價清單 (0)

旋轉糖果機

使用方法:

正中間的可愛船舵造型樞扭(稱為轉舵)讓孩子手指更具力感亦方便轉向。

轉舵向右轉,使扭蛋下向滾落,會發現,扭蛋是坐旋轉樓梯一圈一圈滾下來喔! 與以往的直接向下掉落不一樣了! 旋轉樓梯的設計是為了讓孩子眼睛注意力隨著扭蛋方向集中,提升注意力及增加新鮮感。

上方的圓筒造型放入不同顏色的扭蛋,增加豐富感,亦可自行放入圓形糖果喔!本產品的扭蛋是可以打開的喔! 兩手指擠壓扭蛋球即可開合關閉,扭蛋球可自行放入糖果。

 榮獲二項專利認證

專利編號:M542634扭蛋球

              :M540822旋轉機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1  

ADD : 台南市安南區國安街236巷11.17.24號
E-mail : YTC@YTC.TW         TEL : 06-2588193~5         FAX : 06-2582255         訪客人數: 479069
Copyright © 2010 燕子城春來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. Powered by LeonOnline &